>
2013/10/18

半澤之塔


讓那些打不倒的BOSS們...嚐嚐我們曾經受到的屈辱...

以牙還牙!加倍奉還!這就是我的處事原則。    -半澤冰巨像





部落格搶先曝光~ 

半澤之塔 ※ 加倍奉還!

爽度也加倍送還給你(σ゚∀゚)σ

( ※ 無半澤雷)


(此影片大概在今天6點正式公開)



幕後花絮與製作過程



不曉得大家會不會喜歡這部影片呢? 阿鬼自己看了很多次,還蠻愉悅的啦(σ ̄▽ ̄)σ

前陣子剛好看完半澤直樹,還蠻精彩的~除了試著錄音外(有點羞恥,慎點XD),剛好與我常玩的神魔之塔做結合,因為神魔之塔裡面也有一個加倍奉還的角色麻w 

嗯?有人問隊伍的組成與關卡挑選有什麼特別意義嗎?
A:沒有,就隨興選的。

關鍵主角還是冰巨像啦~其他想說擺一些巨像好夥伴,可惜我缺少火巨像暗巨像,所以就請機械火獅萬魔大叔代替了。

隊伍與角色配對上,一開始擔心會聯想不上,但還是可以牽強附會一下,希望看過半澤直樹的朋友能夠看懂呢~

半澤    -冰巨像,反彈兩倍傷害,加倍奉還
近藤    -機械火獅,隨時會爆走,但平常人很NICE的
中西    -綠巨像,雖然好像不起眼,但還是很忠心的幫忙
渡真利-光巨像,瞇瞇眼,有戴眼鏡的感覺XD
中野渡-萬魔,同樣都是老大,但最後...(防雷刪除線)
小花    -光妹,補血支援一級棒,跟劇中一樣是完美Support


最後感謝水狼出借水巨像,還有另一位光妹好友,讓我順利完成拍攝哦(● ◡ ●)ノ





最後,喜歡這部影片的話就請分享出去吧(σ ・◡・) σ 

有任何建議也請與我分享拜託~

希望之後能夠做的更好(~ ̄▽ ̄~)





一般對話頻道

鼓勵阿鬼或是留下你想說的話ヾ(@゜▽゜@)ノ

訂閱文章 | 訂閱留言

- Copyright © 鬼鬼の御宅生活懶懶帳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