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2013/11/28


:『鴨子王無腦參上!』






錄製了簡單的影片來實測一下,測試前的主要疑點是:

1.爆發力足夠嗎?

2.回復力足夠嗎?

3.主動技能的實用性如何?

4.靈獸祝福的效果,鴨子王好友也能-CD嗎?

5.兩隻鴨子王可同時使用元素共鳴●獸嗎?

(有很多笨笨的疑問不好意思XD)




簡單的個人結論為
(都以雙鴨子隊長為例)


1.爆發力足夠嗎?


除了一般獸隊既有的6.25倍很暴力之外,搭配靈魂共鳴讓當回合攻擊力提升至12.5倍,看起來很高,但是傷害其實還是輸給希臘隊北歐隊;就隊伍個別的技能來說,就只能轉心轉心轉心,平常很難有小爆發;若要搭配轉屬的話原本獸中之王的牛魔王蠻適合的。

2.
回復力足夠嗎?

回復力相當足夠,即使搭配牛魔王的話,回復力依然有1700以上,這個數字接近一般的妲洛隊回復力,順帶一提迪亞布羅隊大約有2500以上的回復力。2組心珠與5COMBO以上很容易補回8000以上的HP。

3.主動技能的實用性如何?

主動技能元素共鳴●獸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強勢,在第一點中也有提到;其中單回合內要消除三種以上的屬性符石(不含心),測試前看卡片圖案還以為一定要消到三屬才能發動,但其實五屬中任意消除三種即可發動。還有要注意手殘         ლ(•̀ ω •́ ლ)


4.靈獸祝福的效果,鴨子王好友也能-CD嗎?

經測試後(影片8:35秒)靈獸祝福只能讓自己的隊長減少CD,並不能讓隊友的鴨子王也同時減少CD哦(官方說明也有提到),這點還蠻可惜的(´; ω ;`)


5.兩隻鴨子王可同時使用元素共鳴●獸嗎?

答案是不行的,技能是像金牛獅子那樣的BUFF印記,無法疊加與同時使用,所以沒有6.25x2x2 =25倍的單回合爆發。



順帶一提:
隊伍鴨子屬性的選擇:>=>=>

主力的屬性為木屬性,因此搭配火鴨子會把木符石吃掉,建議搭配,第五隻可以選擇牛魔王玄武或是轉心聖獸們。




以下附上官方的鴨子王隊伍技能說明:

當隊長為 綠茵國王 時 ( 綠茵國王為隊員或戰友不會有效 ),而隊伍組合包括 3名 或以上的「遠洋的旅人」系列角色時,將可觸發「靈獸祝福」效果:當「遠洋的旅人」主動技能「幸運治癒」使用後成功重置時,將可觸發同步效應,隊長 綠茵國王 主動技能「元素共鳴 ‧ 獸」冷卻回合將減少 1。

「遠洋的旅人」系列包括:清泉守衛,炎鎧戰士,雁目射手,萬劍寵僕及暗影鬥士。



這次的隊伍技能好像沒有很強勢與特別(與迪亞布羅隊比起來)

不搭配三屬鴨子好像也沒關係,但不管怎麼說,

鴨子王為獸隊大大提升了回復力,有血量、有攻擊、有回復力,

除了爆發稍弱了一點之外(還有一堆鴨子臉之外XD)

獸隊又再一次變得更強了<(▰˘◡˘▰)>

{ 1 意見 ...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}

鼓勵阿鬼或是留下你想說的話ヾ(@゜▽゜@)ノ

- Copyright © 鬼鬼の御宅生活懶懶帳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