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2013/09/02



你有玩神魔之塔嗎?
那一定要來看看下面這段影片(σ゚∀゚)σ








你也有這樣的體會嗎?
那恭喜,你玩透神魔之塔了(σ゚∀゚)σ



此影片純屬惡搞,不代表遊戲所有內容與本台立場(ゝω・)



阿鬼本身很喜歡神魔之塔,是已登入200多天的老玩家了(〃・∪・`)

製作此影片沒有任何貶低遊戲的意思,純粹讓大家笑笑~

希望感同身受的朋友能告訴我,讓我知道其實,我並不孤單。
希望大家喜歡,也歡迎分享給你的朋友們ヾ(@゜▽゜@)ノ




最後不得不說一下,神魔之塔的營運團隊真的很用心,
先不說內容,至少活動幾乎每天都有,
魔法石也是送的很大方 (雖然回收機制也做得很好)
是目前以來,算是很有誠意的團隊了呢
最後依然期待下一次的改版(雖然我沒有龍隊可以玩(`・ω・´)



但是字的顏色為什麼這麼淡呢?

我也不知道...

可能就...

心虛(誤






分享可以吸人品,按讚可以抽白金唷(✪ω✪)



一般對話頻道

鼓勵阿鬼或是留下你想說的話ヾ(@゜▽゜@)ノ

訂閱文章 | 訂閱留言

- Copyright © 鬼鬼の御宅生活懶懶帳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