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2012/03/13

類型:密室逃脫
版本:1.2

介紹:


嗨大家好我是阿鬼
這次做了一個動作類的逃脫地圖
但絕對不是跑酷哦請大家放心XD





總之按照慣例先來個宣傳片~

但這次有點半實況的感覺

過程很血淋淋哦~(其實是因為懶的剪(欸!!


影片中的叉叉代表我錄影死的次數(遮臉
其實我死的比X多更多更多(小聲


然後不好意思的是,公務電腦很爛開了錄影程式後有些許的LAG

麻煩大家跟我一起LAG吧~(誰要!


逃脫!殭屍狂熱! 1.2版限定






第一關:60秒逃脫大鬼的木頭屋~

故事提要:

敘述著主人翁在下午不小心睡了點覺


不料傍晚時被僵屍的痾痾聲給吵醒


殭屍就要破門而入了!!


快拿起家裡打獵的裝備

撐過這60秒的惡夜吧!!







操作說明:

快快的拿起裝備,準備戰鬥囉~

快拉下門旁的拉桿,才能開啟計時60秒哦

請不要破壞任何方塊或是物件~

請不要拿取發射器裡的物品~

難度請固定在困難

當門上方的綠燈往下移動的時候代表逃脫的門已經開囉

拼了老命向後跑吧!

逃脫到安全的房間內稍作休息

並注意追擊的殭屍!

還要逃的更遠才能安全渡過這漫長的惡夜呢!

這款我在製作上為了調節難度死了測試了好多次呢

對能1打5的你們(誰)一定是小蛋糕的~




3/15更新:


第二關:90秒逃脫二鬼的石頭屋~

殭屍追追追~

大鬼的木頭屋應該已經被僵屍佔據了吧!!

 二鬼的石頭屋很甘心的加入了武裝系統

本次加入砲台防衛系統哦
彈幕發射!


老樣子~看到綠燈表示可以跑囉

 您死亡了! (新細明體 (欸

是說我真的有過關啦~

為了拍照才故意死的哦~

絕對不是技術爛哦哦哦!



另外想直接玩第二關的朋友

這邊也貼心的附上跳關檔






3/17 更新:

第三關:120秒逃脫鬼鬼的磚頭屋~



溫暖的火爐



舒適的客廳


即將變成殺戮的世界!






提醒一下,第三關進入密道前

請先回滿10❤血才能走唷~

不然下去就新細明體了呢



另外一樣很甘心的

附上第三關的跳關檔



補充說明一下,第一關的困難度是隨機

二、三關困難度都是固定

最後小小聲的說,使用跳關檔難度會少半顆星(才半顆!



更新情報:
Ver0.3 建立木頭屋,釋出試完檔
Ver0.6 修改大鬼的木頭屋計時觸發方式,與相關告示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增二鬼的石頭屋全新關卡,難度修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增宣傳片。
Ver1.0 新增鬼鬼的磚頭屋全新關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增最終結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難度修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細部微調
Ver1.1 修正隧道裡面黑漆漆容易撞到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修正第二關的礦車機關被想坐旋轉木馬的怪物上車導致機關失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修正第二關的綠燈提示,不小心被我切斷電線了(欸嘿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修正鬼鬼這個笨蛋上傳成舊檔案,以上更新實裝
Ver1.2 修正第二關綠燈雖然被我補上電線,可是電力不足一格,導致失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修正第三關綠燈,因殘留電力導致綠燈無法啟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各跳關檔一併修改~




歡迎分享你的遊玩心得,

有什麼問題或是建議事項都歡迎提出來

有你們的建議能讓我做的更好哦:D





一般對話頻道

鼓勵阿鬼或是留下你想說的話ヾ(@゜▽゜@)ノ

訂閱文章 | 訂閱留言

- Copyright © 鬼鬼の御宅生活懶懶帳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