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2011/10/12

 7月4日天氣晴
我要被國家綁架了T^T
  


上演:公~我明天要去當兵了 (之類的戲碼 
沒辦法拖到徵兵制廢除的可憐鬼
雖然心裡百般無奈還是被拖去當兵了(眼神死












我的人生.....再會了

TDE1-1+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因為體重輕飄飄的關係
體檢出來是替代役體位
而且差一點就可以免役了呢(小聲





當兵前不免要做很多準備
千萬不要相信通知單上說的
行李簡單就好,日常用品都可以在營中買到 
千萬不要被騙了!!!





雖然真的買的到
可是品質可是 ★✩✩✩✩ 啊!(意義不明
所以還是自己先準備好吧 ◕‿-





對了對了一定要記得去剃頭
雖然營中的阿婆很暴力耐斯的
可是他們用的剃刀超鈍!!
我覺得整撮的頭髮進去
 會整撮的被拔起來欸σ(o д olll)






所以...





老闆!來一碗帥氣的三分頭吧!
 TDE1-2  
 (這鬼有頭髮嗎?!)





要剪頭髮前還覺得我可能會哭呢!!
因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阿!! 
(國中還有髮禁的時候都要祭出這句話~)
(雖然沒用還是要剪...) 



大學的時候頭髮還留的蠻長的
所以感覺好捨不得噢˙3˙













大學時期常常聽到軍中有這樣的事...
TDE1-3   








 或是那樣的事...
TDE1-4  


害我有點小鹿亂撞(欸)害怕









還好現在很先進都用沐浴乳了~ 但是當沐浴乳整瓶掉在地上的話就... ლ(◉◞౪◟◉ )ლ






阿飄的話我倒是不在意
一直想遇到同類交流一下
為此我還做過不少努力(?)呢 
半夜去逛校園,在教室坐著等老屍來上課
或是穿越一大片沒路燈的樹林,然後拼命往樹幹上看
半夜去墳墓區架設招喚幽靈的儀式觀光
結果都沒遇到好桑心欸╮(╯_╰)╭
(這人根本小❍孩









然後不知不覺
居然已經抵達成功嶺了欸( #゚ Д゚ )!!

 TDE1-5  










進門第一件事居然要我們脫光光(o´゚□゚`o)!?!?









下章待續.png  













未來預計會繼續分享替代役的生活實況
還有分發公家單位後的種種趣事
敬請期待。◕‿◕。(有人嗎?)






░▒▓█ ░▒▓█▓▒░▒▓█▓▒░▒▓░▒▓█ ░▒▓█▓▒░▒▓█▓▒░▒▓░▒▓█ 
阿鬼按讚分享募集圖

大家當兵時有遇到什麼趣事嗎 (✪▽✪)σ



一般對話頻道

鼓勵阿鬼或是留下你想說的話ヾ(@゜▽゜@)ノ

訂閱文章 | 訂閱留言

- Copyright © 鬼鬼の御宅生活懶懶帳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