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2011/02/26

阿鬼有一種奇怪的行徑
每次都會讓人愣一下
這發生在跟朋友、同學、老師去吃吃到飽的店


不管是吃火鍋類的~ 




還是吃燒烤類的~ 
ch1-2.png




亦或是吃自助排餐沙拉吧~ 
ch1-3.png

點完餐後
我一定直奔甜點區
先把看順眼的蛋糕、布丁還是果凍通通裝到盤子上
明明感覺沒裝多少
可是卻已經兩盤滿滿沒手拿了!!
只好心不甘(?)的拿回座位...


開動! 
ch1-4+.png

朋友都會跟我說:吼~你一開始就吃蛋糕喔
等等就吃不下!! \ >△<╱




有什麼關係麻 ˙ 3 ˙
比起火鍋我比較想吃蛋糕阿(走錯店了啦人客!!


而且俗話說
甜點是裝在另外一個胃~ 
ch1-5.png 

每次生物考題問人類的胃有幾個?
我都回答兩個~
結果每次都被扣分
明明就有兩個阿:(


阿鬼裝普通食物的胃很小
是俗稱的小鳥胃
從來吃不完一盒便當
早餐吃的三明治總是會飽到中午
索性就早午餐一起吃了 ˋ ˊ


但是阿鬼又吃得很慢
午餐晚餐總是要各吃個一小時才能吃光光
每次跟朋友出去吃飯都要讓大家等我吃完QAQ



可是!!



可是!!



可是!!!

每次去吃吃到飽
開場吃完一輪蛋糕後
總是還能吃下很多主餐(雖然還是吃很慢...)
之後再吃一輪剛剛沒吃到或是好吃的甜點
最後再吃3、4隻冰棒或是6、7球冰淇淋作結尾
吃到飽的圓舞曲就在這副德性下結束↓







ch1-6.png

不知道是想吃回本的人性使然
讓我潛力(?)大發
還是不吃完每種甜食不甘心的甜食魂作祟!?
總之以吃甜點為第一目標
吃回本為第二目標
進攻!!!!







ch1-7.png  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阿鬼按讚分享募集圖

跟阿鬼分享你們做了什麼 (✪▽✪)σ



一般對話頻道

鼓勵阿鬼或是留下你想說的話ヾ(@゜▽゜@)ノ

訂閱文章 | 訂閱留言

- Copyright © 鬼鬼の御宅生活懶懶帳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