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2015/10/27







正式開放訂購!







首先十分感謝前陣子,幫我填寫印量調查的朋友們,讓我有個數量概念
共有171位填寫,預定數量為560個,很感謝大家的支持OUO


各種財力考量之下,這次首波訂製的總量為250個
之後會依照訂購狀況再向廠商追加
商店網址: shopee.tw/onityan
手機APP內:搜尋鬼鬼



這次我幫大家找到一個免運費而且貨到付款的方便平台
不用刷卡、不用轉帳、不用匯款,第三方支付方便又安全
↓ 請接續以下介紹 ↓


商品介紹:


(實品的樣子,質感還不錯)


(每一個口罩都有獨立包裝,方便攜帶與收藏)


(找不到人戴,只好下海(/▽\*)


(鬼鬼提供)


商店頁面中,會有1、3、5、10、20數量的獨立賣場
訂購數量越多,優惠也會越多


訂購數量10個以上,鬼鬼會親手寫一張感謝小卡給您OuO


 材質 100% PET 水針布 (透氣佳、堅固耐用、不含化學藥劑)
 效用 裝飾、防塵口罩
 基本定價 25NT / 1個 (詳細優惠價格請看賣場與影片)
 備註 基本上算是拋棄式口罩,不弄髒的話可以重複使用
 ※全程100%台灣製造



商店介紹:
這次選擇的平台叫做
http://shopee.tw/mobile/
可以使用電腦或手機APP訂購,雙平台很方便
只要Email或FB就可以註冊



蝦皮是LOL英雄聯盟代理商,Garena台灣競舞的棋下子公司
所以資金雄厚,優惠方案比較多

目前我看上是它的黑貓宅配,完全免運費!
而且可以貨到付款,直接送到家,超級方便!

而且現在提供很多優惠
像是剛註冊有提供折扣代碼
WELCOME267 (200以上直接折100)
(例如選擇10個鬼鬼口罩,打上折扣碼就只要120元!)

第一次訂購之後,會得到新的折扣碼
REP178 (300以上折100)

總之就是常常有送折扣,我剛剛又收到一個代碼
APPLE (首購買400折150)

這些優惠資訊都可以在手機APP中查看
有的優惠有限時間,請大家趕緊把握XD
(蝦皮是不是該找我代言了(誤)



訂購教學:





蝦皮拍賣APP下載
Android      /      iOS


商店網址: shopee.tw/onityan
手機APP內:搜尋鬼鬼





海外訂購:
如果是台灣以外的朋友想訂購,沒辦法使用蝦皮找到鬼鬼商品
請確認有刷卡或ATM轉帳的付款能力
訂購與寄送細節請用Email與我連絡:phan11171117@gmail.com
我會想辦法用國際包裹寄給你們的OuO
中華郵政國際資費表





鬼鬼口罩,值得您擁有 






一般對話頻道

鼓勵阿鬼或是留下你想說的話ヾ(@゜▽゜@)ノ

訂閱文章 | 訂閱留言

- Copyright © 鬼鬼の御宅生活懶懶帳 -